沉迷吸猫的葉月

自娱自乐党

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后知(1)

OOC到不认识他们

向叶修下手( -`ω-)✧隔壁老王请接招!(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有一个暗恋的人。

那个人比他大两岁。那个人并不玩荣耀。那个人在他眼里比苏沐橙都好看。那个人有男朋友。那个人是王杰希的姐姐。

是的,叶修暗恋的人,是王杰希的姐姐,王槿希。

叶修第一次见王槿希是在第五赛季。嘉世对阵微草输了,叶修从台上下来,无意间往微草那边一瞥,就看到一个女生冲到王杰希跟前,胳膊一勾勾在了王杰希的脖子上,王杰希不仅没生气,反而一脸无奈的蹲低了身子就着人家的身高。

叶修有些惊讶,默默的给人家贴上了“王杰希女朋友”的标签。

真正面对面是在出了场馆后,微草的队员们过来请他们吃晚饭。

叶修看着嘉世的人一个个脸上都表现的不乐意,就先让他们回去,自己跟王杰希说。

还未说两句,一个脆生生的声音就打断了他们:“杰希!晚饭我订好了,你请到人没有啊?”

王杰希一脸无奈的看着跳过来的人:“没有,他们拒绝了,这是他们的队长。”

“拒绝了?那可不行啊我都订好地方了。”女生皱皱眉,把眼光放在了叶修的身上:“你是队长叶秋?”

“是。”叶修礼貌的笑了笑。

“那正好,你队员们不来,你代表他们来就行!”说罢还很豪迈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,转头跟王杰希说道:“就他了啊,你给我盯紧点,晚上他要是不来你就等着吧!”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,摆摆手就离开了。

“不好意思啊叶队,你看……晚上方不方便?”王杰希叹了口气,问叶修。

“呵呵,行啊,一顿饭而已,况且还是你们请客。”叶修笑了笑,从兜里摸了一根烟:“你女朋友?不错啊能管住你。”

“……就算她长得年轻你也不要随意妄下结论。”王杰希抽了抽嘴角:“那是我姐,比你还大两岁呢。今天非要过来看看你们嘉世,并且想请你们吃饭。”

叶修意外的挑了挑眉:“看我们?不应该是来看你们的吗?”

“我姐对你比较感兴趣。”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这句让他很不爽的话,随后看了看时间,叮嘱道:“晚上6点,我去你们酒店找你,你最好不要爽约,否则后果自负。”

“再说吧。”叶修摆摆手,转身离开了。

回到酒店,陶轩召集了他们说了一下这次比赛的事情,叶修没有作声,看似随意的扫过面前队友的脸,垂下眼帘。

不是自己的错觉,针对的的确是自己。

等陶轩讲完散场后,叶修默默的回到了房间。看着被自己随手扔在椅背上的嘉世队服,叶修决定先去睡一觉。

可能是这段时间没有休息好的缘故,叶修这一觉睡得很踏实,直到被一阵敲门声惊醒。

起身清醒了一会,敲门声还在继续,叶修去开了门,看到了一双大小眼……额,是王杰希。

“叶队,我来接你了。”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着。

叶修打量了一下王杰希的穿着,像是精心选择过得私服。摸了摸头,侧身让王杰希进来他换身衣服。

王杰希站在一边看着叶修翻着他的行李箱,脑海中回荡着自家姐姐的话,咬了咬牙出声提醒道:“叶队,能麻烦你……稍微穿正式一点吗?”

“正式?”叶修愣了一下:“你姐姐请你们去西餐店?”

“那倒不是,只是家姐无礼的请求,你别太在意随意选择即可。”王杰希的面瘫脸有点崩坏。

“哦……”叶修回头,想了想还是选了一件白衬衫和一条休闲裤,去洗手间稍微收拾了一下还是显得很英俊的。

王杰希带着叶修到餐厅的时候,微草的队员和王杰希的姐姐已经在座位上聊起天了。看到叶修进来了,连忙起身迎上去:“叶秋来啦,快来座。”

“您好,打扰了。”叶修礼貌的回道。

“别您啊,体现的我有多老一样。”王槿希笑了笑: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王槿希,是杰希的姐姐,亲的。”

“我是叶秋。”叶修微笑着。

王槿希是属于不认识话不多认识以后比较能聊的那类人,所以没过多久就跟叶修聊开了。

叶修也发现王槿希的长相和心理年龄跟她实际年龄并不划等号,她跟微草的队员聊天就像是同辈一般,很有亲和力,再加上那张娃娃脸,并不显得她有多大。

这顿饭叶修吃的还是很舒服的,晚饭后王槿希本来是要送所有人回去的,最后微草的小朋友们婉拒了她的邀请,一群人结伴回了宿舍。

所以,最后就成了王杰希驱车载着王槿希和叶修去送叶修。

“其实不必那么麻烦,我自己也能回去。”叶修想了想还是说了这句话。

王槿希微微一笑:“没事,反正我跟杰希也顺路。”

叶修一愣。虽然他们入住的酒店离微草俱乐部不是很远,但他的确记得微草俱乐部可不在这个方向。

王槿希看出了他的疑惑,解释道:“我是因为工作的原因,所以住在这边,杰希他要是没事也会过来一起住。”

叶修了然。等到了酒店挥别了那对姐弟后,看着B市的夜空,倒是莫名的想起了叶秋。

再次相见,就到了一年后了,依旧是在B市,微草主场。叶修在赛后的场馆外看到了王槿希。正考虑着要不要去打个招呼的时候,看到了一个男人,拿着两瓶水走到王槿希的身边。

王槿希笑得很开心。

叶修怔怔的看着两人亲昵的离开,心里莫名的痛了一下。回过神,嘲笑了自己的心痛。

回到酒店房间,叶修脑海中回想的全是刚刚自己看到的那一幕。叶修沉默了,细细的捋了一下思路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自诩最爱荣耀女神的他,竟然也会有一见钟情的这一天,而且这钟情之人却已经有男朋友了。

叶修把这萌芽状态的情感强压在了心底深处,希望它不要再生长了。

这一压就是四年,从他离开嘉世到兴欣,再到第十赛季取得冠军。每每有微草的比赛,他定能在场馆看到王槿希。

叶修以为自己控制的很好,却不料那萌芽早已长成大树。

他暗恋了她四年了。


—TBC—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沉迷吸猫的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