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吸猫的葉月

自娱自乐党

【i7/25】大正浪漫时(2)


OOC使我快乐x

私设:①56为好友,因为没有见到6的翻译所以....emmmmm放飞了自我(不是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②存在拍立得(并不知道那时候有没有,瞎编好了x)

今天25号!!!大壮日快乐!!!我爱你们一辈子!!www

继续征题目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六弥nagi,性别男,爱好女(?),作为一名海外贵族,却不喜欢在贵族里交朋友,而是喜欢混迹于平民当中。目前最大的兴趣有二,一是找逢坂壮五交流学识,二是追在和泉三月后面问东问西。

所以当三月在派对上看到nagi的身影时,下意识的就想躲。没办法,那位老外太烦人了,天天追着他好奇这个好奇那个,导致他已经有一阵没好好工作了。

不过目光一转,倒是注意到了nagi身边的一位美女。一头金色的长发,淡紫色的洋服衬得人格外的精致美丽。

三月挑了挑眉。跟nagi认识的这些日子,虽然见过各种女性往nagi身边蹭,倒真没见他对哪个女性上过心。不像现在,又是给那位美女递吃的又是帮人家挡酒。

三月凑到大和身边朝nagi那儿扬了扬下巴:“大叔,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?”

大和把相机还回去,这才看到照片主角身边站着的nagi,随即眯着眼睛笑了一下:“好啊,那位小少爷也好久没见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agi正忙着打发走想搭讪身旁人的贵族子弟们,就看到三月和大和走过来了。

“Oh~mistuki!yamato!你们怎么也在这里?”nagi作势就要给一个拥抱。

大和侧身一躲把三月推了出去,目光放在了nagi的女伴上。

大和不禁感叹了一句:本人果然比照片更好看啊。

瞥了一眼一旁打闹的另外两个人,大和凑上前去:“你好。”

被问到的人明显僵硬了一下,没有说话,只是向大和微微一笑,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。

大和不在意的笑了笑,挨到对方耳边低声说道:“放心说话吧,我知道你的性别。”

沉默了一会,那人开口小声问道:“你……怎么知道的?”

“知道什么?”大和坏心眼的开始装傻。

“就、就是……我的性别。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女的的?”

“你忘了?你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可是撞到我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见对方又不说话了,大和笑了笑伸出手:“我是二阶堂大和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”

“……我是逢坂壮五,请多指教。”壮五犹豫了一下,也伸出手握住大和的。

“呐,sou,跟你打个商量。”就着握手的姿势大和一把把壮五拉在了怀里,在外人看来就像是一对亲密的男女在耳语。

“二阶堂先生?!快、快放开我!!”壮五顿时脸红了,在大和怀里挣扎起来。虽说都是男人,但是被以这种亲密的姿势抱在怀里他还是很不好意思的。

大和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,甚至另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:“你先说你答不答应。”

“……”壮五僵硬的靠在他怀里,不安的问道:“……是什么事?”

“跟我交往。”大和毫不犹豫的说出这句话,倒是把壮五惊呆了,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,过了一会才结结巴巴的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“交、交往?我跟二阶堂先生你,可、可都是男的啊?!”壮五感觉自己快要晕过去了。他活了20年,跟他表白过的也很多,但都是女性啊!男性表白这还真是第一次遇见......

大和无所谓的耸了耸肩:“我知道,不过没关系,对象是你的话,没问题,答不答应?”

壮五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,看大和的样子也不是像开玩笑。就在他打算拒绝的时候,大和向他扔了个不小不大的炸弹过来:

“想好了回答哦~逢坂先生的女装照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的~”

“女……你怎么会有那种东西?!”壮五不可置信的看着他。

“嗯~一不小心就拍到了呢~”大和坏笑着从怀里拿出了一张照片,正是刚刚偷拍的成果。

“你!二阶堂先生难道都没有廉耻心吗?”壮五气结。生平第一次遇到这么无赖的人,早知道就不应该答应nagi来这个什么派对!

“廉耻心?那是什么?”大和无声的冷笑了一下。他有如今的地位可不是简简单单一句廉耻心就能评价的,他经历过的事情,可是丝毫没有仁爱一说的。“逢坂先生给个答复吧,不要让我失望哦~”

“……”壮五盯着大和手里的照片,突然别过头去:“……我答应你。”

大和愣了一下,眼中露出了惊喜,但很快隐藏了起来:“逢坂先生真是个识大体的人。喏,这张照片就留给逢坂先生做纪念了,不过你别想着逃跑哦,我手里可不只有这一张照片。”

把照片塞进壮五的手中,没有忽视壮五紧捏的拳头,微微一笑转身喊了三月就离开了场馆。这次派对四葉家主并没有来,而且他的收获可远比初始目的要丰盛的多。

大和抚上胸前照片的位置,回头望了一眼场馆。

终于找到你了。只要能把你留在身边,不管用什么卑鄙的手段,我都愿意一试,就算你会恨我,我也不会放手。

—TBC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此梗来源于推特那位女装大佬被同学威胁交往~

点梗 @木子_   emmmmm......

为什么走向越来越奇怪了???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沉迷吸猫的葉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